IU即将回归,耳朵怀孕的新专歌曲TOP6--猫仔队-猫扑

   

IU即将回归,耳朵怀孕的新专歌曲TOP6

来源:沪江韩语
2017-10-01 08:55

歌手IU再次带着记忆中的那些歌曲强势回归!这是继2014年发表翻唱专辑《花书签》之后,时隔三年再次带来这些翻唱作品《花书签2》,一起来听听看这张专辑里都有哪些歌曲吧!

‘꽃갈피 둘’은 원곡에 담긴 감성과 아이유 특유의 서정성이 만나 완성된 음반이다. 3년 전엔 조덕배의 ‘나의 옛날이야기’를 타이틀곡으로 내세웠고, 이번엔 김건모의 ‘잠 못 드는 밤 비는 내리고’를 선택했다.

《花书签2》是一张融合了原曲的感性以及IU特有的抒情的专辑。3年前是将赵德培的《我的老故事》作为主打曲,这次是选择了金建模的《无法入眠的雨夜》。

아이유는 지난 ‘꽃갈피’와 마찬가지로 앞선 세대의 노래 중 평소 아끼는 곡을 모았다. 정재일·고태영·홍소진·강이채·적재·혁오 임현제·김성모·정성하 등 다양한 뮤지션들과 협업해 빈칸을 채웠다.

与前一张专辑《花书签》一样,IU将以前珍藏的那些老歌整合到了一起。郑再日,高太英,洪素珍、姜亦彩、Jukjae、hyukoh林贤帝、金成模、郑成河等多种多样的音乐家齐聚一堂,填补了空白。

음반 발매 전 지난 18일 선공개해 각종 음원차트 정상을 휩쓴 곡이다. 원곡자 양희은의 풍부한 감성을 아이유도 제법 잘 표현했다.

这首歌在18号发表之后就一下子横扫了各大音乐榜单。IU也完美再现了原唱杨恩熙丰富的感性。

◆ 비밀의 화원

◆ 秘密花园

2003년 이상은이 발표한 노래다. 아이유가 이 곡을 수록한 이유는 ‘가사’ 때문이다. ‘꽃갈피 둘’에 담은 곡들 중 가장 좋아하는 노랫말이라고 한다.

这是2003年李尚恩发表的歌曲。IU将这首歌收录其中的原因是因为“歌词”。并声称这是《花书签2》中最喜欢的歌词。

간결하면서도 따뜻한 문장은 마치 시(詩) 같고, 이는 아이유의 청아한 음색과 만나 노래로 완성됐다. ‘어제의 일들은 잊어, 누구나 조금씩은 틀려’라는 가사가 진하게 와닿는다.

猜你喜欢
新闻排行